Lost_D

这里是黄丢丢/焕!
日本大队的一员!
近期本阿弗莱克/凹凸/Kris/nct
我现在想要去日本,各方面的!
凹凸是个安艾双推以及cp推! BG狂 战士 雷卡 ( 雷: 瑞金 安攻 双安 佩帕 )
不太愿意食本攻&哼受&本马达
nct喜欢李泰容(*๓´╰╯`๓)!
all蝙蝠 all本 all铁 all凡
自己的cp观:本命可以被大家宠爱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!

天雷是自己的本命攻!

我想要养一只Tony bear和一只猫!

  手书的第二次草稿!为什么第二次?因为第一次的搞丢了。(SB...)
我透点图!(其实已经透完了。)虽然没什么好保密的但我真的想打码TT
这几天除了补课我哪里都不去...我不出去玩了...我要吸取教训!好好用可爱点的画风肝完!
  昨天被好朋友们拉(骗)出去玩密室逃脱(说好只玩悬疑的没想到是恐怖的,还让我打头)。吓得魂都丢了。全程窝在阿爸怀里哭...最后被大家包着出去。(丢脸!太丢脸了!)

评论(9)

热度(31)